请叫我,糖不吃

不端不装 有趣有梦

随手记

本来已经准备好要睡觉了,但是又舍不得关掉手机。
想写东西也没有任何头绪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冬天会让人变得多愁善感,尽管以往的冬天我也很亲近自然、看书、写字、音乐、运动。
但我依然希望冬天不是一个让人多愁善感的季节,我很明白多愁善感的滋味,坦白说我不太喜欢那种感觉。
如果真的有人喜欢多愁善感,那多半是我还没能体会好多愁善感的乐趣。
但对于普通人来说,希望大家不会喜欢上这种感觉。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那么自律和勇敢。
如果你不具备和孤独抗衡的勇气那么最好还是经常见见朋友,多和家人聊天或打电话。
尽管这些听起来繁琐但它却弥足珍贵,我们现在拥有的就要好好把握,过往的时光也是生命的一部分,所以不要总惦记遗憾,要和旧时光做朋友。

至于那些我们还未到达的日子,希望别人和我一样可以有所期待,期待明天会更好更开心。
和爸妈聊天不再有隔阂,和朋友聊天不再有顾虑,去憧憬那些还未到来的。
无论它们最后表现得是否友好,这都是通往未来的必经之路。

今天上海傍晚开始下雨,明天还是小雨。

明天我会穿长外套,贴身毛衣,紧身牛仔裤,短靴,围巾。蓝色的双肩包。

祝好梦,晚安!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