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,糖不吃

不端不装 有趣有梦

只看到灯光看不到路

记得第一次对一个男生有好感的时候,他在北京,我在上海。因为异地,都没有勇气总和别人说话。等到后来,大概一个月之后,他发了朋友圈脱单了。那是第一次错过,这原本不值得自责。后来也慢慢时间久了,慢慢忘记。
今天一个朋友说喜欢别人就去说,想问的都可以问,凡事总要自己寻找答案。我也同意,总得自己交的答卷才算数,但自己已经没有勇气了。没有勇气去说了,只挣扎了一个下午就决定放弃了。以前总是别人和我搭讪,现在换成我搭讪别人,真的很有难度,我不知道说什么,怎么说,什么该说。一个礼拜钱,一个男孩子告诉我,喜欢我,希望能交往,几乎没有考虑的就拒绝了。不喜欢就是不喜欢,他明年4月出国念书。今天得知我喜欢的这个人明年就要去美国读博,有些失望。但和朋友说的事:也许睡一觉起来就没事了。
我也希望如此,睡一觉起来就没事了!!
最后:祝福所有人都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  幸福  快乐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