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,糖不吃

不端不装 有趣有梦

短短的夏天

昨晚失眠了,今晚不算失眠。
手机里面播放的音乐是《恋爱假期》的背景音乐,这部电影曾经让我印象深刻,音乐也一样。现在每当我会怀念老友或者想起那些见不到的人时,我都会听背景音乐。它总能让我觉得,温暖  包容  悲伤  却又要努力向前又走的勇气。哪些我们已经失去的,得到的,离开的,爱过的~~
都渐行渐远了,我们也需要为了我们自己努力朝前。为了自己过的更好更开心。这些都是为了我们自己,等到我们慢慢喜欢上自己的时候,那大概是最幸福的时候。
今天看到林莉发了朋友圈,到了LA,真替她开心,那是她心心恋恋的城市。我还记得,我们因为第一次因为参加公益认识的时候,我们加了微信,她问我,你以前也在美国生活过嘛,我说,没有,短暂停留。我记得她当时有些失落,直到后来的很久,她又回去了。
她是一个漂亮  大方   优雅   漂亮   温和   阳光的女孩子,这是我能想起来的她,总之,希望她一切都很好,开心。
三个月前,我梦见她,现在那条微博还在。
祝福所有心中有远方的人,都能去到远方。
幸福勇敢的追随自己的内心和热爱的生活    我们终此一生,都要幸福,带给他人幸福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