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,糖不吃

不端不装 有趣有梦

面试曲折记录1

和对象分开三天,但却感觉度日如年,开心的是周六又可以见面啦!

今天面试结束一共面了5家,两家没有意向的,一家薪水不匹配的,剩下两家没把握的。

差不多目前就面试结束了,说实话,按照以往的规律来看,这次非常糟糕,也有点挫折,心态也有些崩了。大概性格使然,有些骄傲的脾气这次受到了惩罚。
尽管没有收到目前收到面试成功的通知有些让人沮丧,但是经历过一些苦难在我面前反而很必然。

无论如何,今天面完,明天接着投递简历,虽然有些难过。

但面对生活的态度依然是,失败了站起来还要向前走啊,指不定未来还会遇到什么挫折呢!

未来还要经历这么多,才25岁的我怎么可以泄气啊

吃完晚饭,买杯奶茶,生活还要继续,明天还是要好好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

等我找到新工作了,第一件事就是带着好朋友吃一顿大餐,特么这次一定要庆祝了。实在太特么艰难了。

同时也祝福自己,这个乐意花钱的日子早些到来,我要体验一下开心坏了的感觉~~
哈哈,那种仿佛中百万大奖的感觉

评论